李欣渝Kinyo

查看个人介绍

有机会我也要好好的算一笔账,算算在我身上花费了多少金钱。
我是爱灌溉出的产物,必须不能已金钱投入多少来衡量。
这也让我对将来养育孩子需投入很大财力提供顶级服务的理念嗤之以鼻。
但我所面对的问题是,若是我一意孤行将自己的执念附加在后代身上,只为一己之私,诞下后代,那他有极大的可能,百分之九十九点九九吧,是一介平头老百姓。他是否会享受这种平凡,享受平头老百姓所与生俱来的苦难,贫穷、疾病、不公、嘲笑、恶意、丑陋、讥笑、彷徨、无助、饥饿、劳累?是只有爱就可以了吗?我和孩子的妈妈,爷爷奶奶定可以给ta全部的爱,但是仅仅是这就足够了吗?
目前我觉得可以,不知道将来会怎么样。
也许有一天我会改变这种想法。

评论
©李欣渝Kinyo | Powered by LOFTER